7月6日留法校友招聘论坛:海归就业的重要平台

留法校友, 官方机构

短短几年内,与中国法国工商会以及中国招聘行业的领军者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的留法校友招聘论坛,已经成为如爱马仕、空客、迪卡侬、阿尔斯通、亚马逊、中国银行、华为等大型国内外企业招聘精英人才的专属招聘会之一。

2018年11月,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公布了提升法国高等教育吸引力的新战略“选择法国”,并设定了从现在起到2027年,迎接50万名外国学生的目标。预计中国学生赴法留学仍然在中法两国人文交流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法国高校的中国校友数量每年都在增长,因为中国学生的数量始终处于在法外国学生数量的第一位。他们中一部分人选择留在法国工作,另一部分则返回中国以实践在法国学习到的技能。中国留法校友会是一个通过全年在中国举办各类文化和职业活动,使留法校友保持与法国联系的校友网络。

Image
留法校友招聘论坛

从2010年起每年举办至今,与中国法国工商会以及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的留法校友招聘论坛,是留法校友会的大型职业类活动。这是一个为从法国高校毕业的中国学生举办的专场招聘会龙,毕业生们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留法优势。2018年,招聘论坛汇集了130家中法及国际企业,以及超过1400名求职者。2019年,第9届留法校友招聘论坛将于7月6日(周六)于中国的六座城市(广州成都北京上海沈阳武汉)举行。

Image
留法校友招聘论坛
Publié le : 28/06/2019 à 10:12
Mis à jour le : 08/07/2019 à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