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ÉSEG管理学院 / IÉSEG School of Management

IESEG_logo IESEG管理学院

IÉSEG 管理学院是法国排名top 8的商学院,以其卓越的课程、国际化和科研成果而闻名。

 

 

IÉSEG 管理学院是法国排名top 8的商学院,以其卓越的课程、国际化和科研成果而闻名,学校已获得闻名遐迩的 EQUISAACSB AMBA三大认证(使其名列世界所有商学院top 1%的商学院),学校在里尔和巴黎均设有校区。2021 , 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管理硕士项目IESEG 名列第 34 名。它是法国最好的精英商学院联盟“Conférence de Grandes Écoles”的成员。

 

学校提供的课程如下:Grande ÉcoleBBA 和管理硕士)(5 年制),MSc理学硕士(18 个月),MBA18 个月),国际商务学士(3 年制),寒暑假短期课程(2-4周,可获得 ECTS 学分)以及高管培训,例如 EMBA 或量身定制的课程。学校还为外国留学生提供所有级别的法语课程从初级到高级。

 

IÉSEG 拥有强大的国际化办学思维,这个可见证于与 75 多个国家的 300 多所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超过 80% 的常任教授具有多元文化背景和经验。现在学校每年招收 7,000 名学生,他们有机会去国外交流和实习,以丰富和增强他们在 IÉSEG 的经历。

 

学校与2500多家公司建立了坚实的关系,所有学生,从学士到硕士,都可以通过实习获得工作经验。

 

今年我们学校的各项数字是:

- 7,000 名法国和国际学生

- 来自 48 个国家的 175 名参与研究的常任教师

- 175名全职教师中,81%为国际教师,100%拥有博士/博士学位

- 超过 76 个国家的 323 所合作大学

- 1,200名学生在国外进行交换学习

- 1,300名学生在国外实习

- 1968 年以来已有 12,000 多名毕业生

- 2,500 家企业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经济支持,或作为重要事项陪审团,或提供实习和咨询机会

 

Image
IÉSEG管理学院
法国IÉSEG管理学院

 

院校联系方式

Marc PORTO

Head of Shanghai Office 

m.porto@ieseg.fr

中国办公室官方微信号:1339149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