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AR巴黎国际影视学校 / EICAR

EICAR巴黎国际电影电视学院成立于1972年,国际项目成立于2000年,提供英语、法语授课的学士与硕士学位项目。

 

 

EICAR巴黎国际电影电视学院共有巴黎和里昂两个校区。2021年秋季新生将搬入离小巴黎十三区一步之遥的92省新校区,拥有6900平方米的艺术校园,提供最新的设备专门用于实践视听工作:一个带有隔音舱的录音工作室,30个用于声音后期制作、图像和VF的工作站,可容纳200人的电影院,8个拍摄场地。

 

Image
EICAR巴黎国际影视学校(EICAR)新校区

 

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不同教育和专业背景的学生,组成了一个多样化和独特的学生群体,国际学生在一个更有利的学习环境中适应这一行业,从而走向国际化。从融资和前期制作,学生在各个阶段担任不同的职位,大量的实践经验,让他们在不同的角色中获得宝贵经验。同时EICAR也是法国高等教育署的成员,专业团队帮助学生简化签证流程。

 

 

EICAR为实现个人激情和职业抱负提供了广阔学习平台,学校会辅导学生选择专业和职业,使学生在毕业后能够按照自己的爱好从事相关工作。国际校友网络与200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教师及校友形成的国际网络给的学生们迈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学生为具有挑战性且令人兴奋的电影行业工作场所做好准备,使他们能够接受任何挑战的具有综合素质的电影制作人。

 

EICAR合作伙伴包括:ECRAN TOTAL杂志、戛纳国际电影节、LES 3 SAISONS DE LA PLAINE协会以及ACTION ENFANCE基金会等。

 

Image
EICAR巴黎国际影视学校(EICAR)课堂

 

2022年课程项目

§  法语预科:一年制对外法语和影视

§  英语项目:一年制电影制作项目

§  英语项目:电影制作艺术学士学位

§  英语项目:电影制作艺术硕士学位

§  法语项目:本科特效化妆造型师

§  法语项目:本科影视制作

§  法语项目:本科声音制作

§  法语项目:硕士视听制作

 

招生要求

法语预科:法语A2以上,对影视艺术感兴趣的同学。

英语项目:雅思5.5以上,热爱影视艺术,需通过与专业负责人的面试,及作品评估。

法语项目:法语B1以上,热爱影视艺术,需通过与专业负责人的面试,及作品评估。

 

院校联系方式

Hélène YANG

China Admission Officer

Email:chine@eicar.me

Wechat&Tel: 1333183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