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蒙高等商学院/ESC CLERMONT BUSINESS SCHOOL

大学生, 官方机构, 高中生, 家长

克莱蒙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19年,自2005年获得AACSB认证以来,一直是一所管理类精英大学,我校在全球有着近1.3万名毕业生,并于2014年在校内成立创业孵化器。我校所有课程、双学位和卓越课程都是与商业伙伴、国际专业院校和大学共同设计和建设的,旨在实现最高水平的专业融合。

自1919年成立以来,克莱蒙高等商学院在本区域内扮演着关键角色。

自一个世纪前克莱蒙高等商学院接收了在商务部、多姆省克莱蒙费朗市议会、多姆省工商会等多家家本地公司的赞助下的第一批76学生以来,共计超过12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学生来到了我们特鲁丹校园。

Image
克莱蒙高等商学院

本着向全球开放的精神,克莱蒙高等商学院通过接待来自国际经济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公司以及40个国家的100个合作机构的研究人员、客座教授和客座演讲者,克莱蒙高等商学院与地区及高校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

克莱蒙高等商学院坚定履行了对学校生活的承诺。为了满足本地公司和全球市场的需求,我们不断开发新的课程:国际管理学士、管理硕士课程经常在国家排名(费加罗报)和国际排名(英国《金融时报》前50名)中占据显著地位。

克莱蒙高等商学院的课程全部获得了法国教育部的认证,而且我校是2006年首批获得AACSB认证的法国商学院之一;在2016年2月我校又获得第三次为期五年的认证。我校是法国商学院联盟“法国高等商学院联盟”的长期成员,自1986年以来一直是“法国管理高等商学院协会”的成员。

克莱蒙高等商学院的组织是人性化的,并致力于开放性、多样性。它是“成功之绳”宪章的签署人,也是该组织的主要成员。在这种情况下,它主办“奥弗涅省第二次机会学校”,每年为260名青年男女提供培训和指导,提供职业生涯和资格认证机会。

克莱蒙高等商学院致力于创新、现代教学、数字世界和企业家精神。学校的目标是成为学习、实验和创新的中心,为来自各个领域的学生、网络和当地环境服务。2015年创建的“实验室俱乐部”和2014年创建的企业孵化器是其“2020战略”的有力标志。

Image
克莱蒙高等商学院学生

院校联系方式

ESTEVES Audrey 
Responsable des Relations Internationales 
audrey.esteves@esc-clermont.fr 

ZHANG Xin (Beijing) 
Promoteurs ESC Clermont 
zhang.xin@ext.esc-clermont.fr et
Téléphone / WeChat : 139 6398 0671

LANGRAND Alexandre (Beijing) 
Promoteurs ESC Clermont 
alex.langrand@ext.esc-clermont.fr  
Téléphone / WeChat : 189 1101 8964